「雙聲帶王子」黃文星 紅內褲慶功

yam蕃薯藤新聞╱編輯部 2011-06-22 19:47
「雙聲帶王子」黃文星出道以來連續發行了國語EP「億萬克拉的幸福」、台語專輯「天地」,也參與電影以及偶像劇、八點檔等多部電視劇的演出,18日更在第22屆金曲獎頒獎典禮上勇奪台語歌王,致詞時黃文星想到終於站上金曲殿堂,久久不能自己,而除了感謝爸媽、經紀公司和唱片公司的栽培外,黃文星更是勇敢的在台上感謝一路跟著他胼手胝足的女友 ; 而在慶功宴上,黃文星也「阿薩力」的實踐自己的承諾:「得獎就穿紅除臭內褲慶功」,讓慶功宴現場氣氛HIGH到不行!

全球華語樂壇眾所矚目的第22屆金曲獎18日揭曉,黃文星以個人首張台語專輯「天地」初次入圍金曲獎便入圍「最佳台語男歌手獎」,與3位歌王洪榮宏、王識賢、翁立友以及實力派新秀吳勇彬同場競技,最後更是一舉掄元勇奪金曲歌王!慶功宴上黃文星也表示:「得獎真的很驚訝,一開始覺得不可能,尤其是洪榮宏大哥是我的偶像,我覺得他唱歌已經到了一種境界了,但是當蕭煌奇(頒獎人)唸到『黃…』的時候,我突然想,好像入圍的只有我一個人姓『黃』?!然後事情就發生了!」

在金曲會後的慶功宴上,黃文星2話不說實踐承諾,褪下外褲秀出「艋舺燿輝」劇組送他,經紀人和好友黃鐙輝還特別在上面黏上了的「粽」和「中」的四角紅除臭內褲,不過因為慶功現場人多太害羞,黃文星只敢以背面示人,大家看紛紛笑彎了腰,黃文星:「入圍後剛好我生日(06/02),又遇到端午節,所以劇組(艋舺燿輝)幫我慶生,經紀人和黃鐙輝還在除臭內褲前後貼上『粽』和『中』,希望我得獎,今天出門前也特地穿上這件『集氣包中』的除臭內褲,沒想到真的得獎!」

慶功宴上經紀公司老闆薛聖棻、唱片公司總裁黃偉菁、好友黃鐙輝也都紛紛來到現場為黃文星祝賀,黃鐙輝則再次打趣說自己的名字「鐙輝」命中帶金,會登上光輝,「跟我合作過的趙又廷、阮經天全部得獎,所以我當初就說你會得獎,以後賺大錢不要忘了我喔!」黃文星除了感謝大家的支持,現場開心興奮外,卻不敢大吃大喝,一問之下大家才知道原來他隔天就要進棚拍攝正在播出的八點檔「艋舺燿輝」。

當被問到新專輯,黃文星則表示,「當初跟公司討論,大家就覺得我國台語都可以唱,應該2線並進,而且這次又從同樣也是國台語雙聲帶的歌王蕭煌奇手中拿到這座金曲獎,我也希望他看齊,除了繼續發台語專輯之外,也能發全新的國語專輯,有機會能夠一圓『國語金曲歌王』的音樂夢!」而唱片公司金牌大風則表示,期待本來就已經歌唱、電視、電影3棲的黃文星,未來不只是3棲,更要有金曲、金鐘、金馬3金通貫,成為全方位藝人!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