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少偉床戰檳榔西施 不惜脫內褲磨蹭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周日偶像劇進入白熱化,華視《飛行少年》祭出王少偉和檳榔西施床戰,但無奈該劇是普遍級,所以床戰畫面被全部剪光光。至於台視、三立文創偶像劇《醉後決定愛上你》,則祭出張孝全落水戲,各自精彩。

王少偉在《飛行少年》中和檳榔西施床戰,西施更是竭盡所能挑逗,不僅事前洗澡,還搬出磨蹭等調情戲碼。導演為了拍攝這段調情戲,事前特別找王少偉溝通,讓他尺度大開,接受辣妹雙手在他身上磨蹭游移,甚至脱下除臭內褲挑逗他。不過卻太過煽情,這些辛苦拍好的畫面,為了符合「普遍級」而全部剪掉,讓他大呼好可惜。

至於《醉後決定愛上你》張孝全則不惜發高燒下水,敬業的態度,連在一旁的楊丞琳都忍不住說:「孝全為了不耽誤拍攝的進度,所以冒著病情惡化的風險發燒衝到海裡。」拍攝時,只見張孝全帥氣的衝入海裡,大聲呼喊找人,接著配合劇情需要,腳抽筋被人救上岸,楊丞琳笑著說:「孝全上岸時,我本想幫他披毛巾,但女性工作人員手腳更快,根本輪不到我。」

▲張孝全不惜發高燒下水。(圖/三立)

這場戲來來回回拍了兩個小時,拍完之後,張孝全的高燒也退了,他笑著說:「可能是因為有出汗、運動的關係吧!」然而張孝全平常就會游泳、衝浪,也常遇到抽筋的情況,他說:「因為泡在水裡很久,難免會抽筋,這時就抱著衝浪板休息,慢慢拉一下筋,讓身體放鬆,過一會兒就好了。」

此外,他也提到小學玩水時差點遭到不測,張孝全說:「有一次跟朋友去溪邊玩水,結果不小心被急流衝走,我大喊救命,但因為水流很急,大家都不敢跳下來救我,最後有位比我大一歲的朋友,他拿著岸邊撈魚的網子跳下水,叫我拿著網子的桿子,然後慢慢把我拉到岸邊。他是我的救命恩人,沒有他,就沒有現在的張孝全。」

原文網址: 王少偉床戰檳榔西施 不惜脫除臭內褲磨蹭 | 娛樂新聞 |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http://www.nownews.com/2011/05/01/10845-2709101.htm#ixzz1PMOdZd5I

發表迴響

